黎诗可

回来了!

关于乐华广州场我想说

        今年,我遇见了一个男孩,他叫黄明昊。少年在十四岁的年纪,奔赴异国他乡,只为梦想。一开始,我只记得少年有些调皮,难掩小孩的心理;记得他拼尽全力,结果却不尽人意;记得他极其失意,却万分感激。但正因为这谦逊有礼,得我欢喜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因为学业的紧张,我时常心情烦躁,而黄明昊则是朦胧时光里暮然出现的美好。我开始为他的梦想保驾护航。寄过没有回音的信,做他欢喜里的千万分之一。再苦再累都抵不过我乐意。
         记得决赛那天,我到不了现场,甚至不敢看直播,生怕心里的宝贝没有出道。后来鼓起勇气看了重播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目送他走过那条大道,目送他从籍籍无名到繁花似锦、未来可期。我目送他磕磕绊绊的说完他的感言,做他感谢里的千万分之一。目送他走向自己的位置。黄明昊啊,这个少年,他终于圆了自己的梦。而我们终于把他交给了他的梦想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宁愿相信广州场关了黄明昊和范丞丞的麦是设备问题。但是请一定要对我们宝贝的好一点,拜托了,乐华娱乐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