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诗可

回来了!

贾正·真假 (7)完结篇


---7---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朱正廷和justin跟着nine percent这个团队开了一场又一场的巡演。5月14日,乐华宣布乐华七子出道之后,他们要同时配合两个团队的工作,高强度的连轴转让他们一度有些吃不消。“哥哥已经很久没睡好了,瘦了好多。”justin想着,暗恨自己无能为力。“没事的昊昊你不用担心。总是要付出这些努力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之后,又因为乐华七子整体需要三个人带热度,于是杜华找来朱正廷谈话。“公司希望捆绑你和雯珺,你懂我的意思吗,正廷?”杜华坐在椅子上,问句却被她说的完完全全是肯定句的语气。   朱正廷低着头,他觉得这极其讽刺又极其荒谬。“呵。我想你能看出来,我跟昊昊……” “我当然知道。你们都苗头在节目里就能看清。但我今天告诉你,不可能。”杜华站起来,走到朱正廷面前直视着他,“你是要你的未来,还是要…你们所谓的爱情?”justin在门口站住了,他原本想进来和哥哥一起坦白,但至少此刻他想听朱正廷的回答。    他听见里面的声音淡漠又凉薄:“我想要我和黄明昊的未来。他的未来一定要前程似锦,我不会做他的绊脚石。所以,宿舍我会自己搬。”杜华满意的点点头,恢复了那副慈善的面容,“正廷啊…你要知道……”朱正廷根本不想听她那些虚伪的、扮演着的一副慈母模样,冷着脸冲出去。他心里仿徨极了。“我如何面对昊昊啊。他一定是一副不解又受伤的样子。”他低着头想着,却与等待很久的人撞了个满怀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我都听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做你弟弟了,我想做你老公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我我我,我之后给你答复……我…我先走了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朱正廷对justin的回应浪漫极了,极其明目张胆。他那张扇子上大大方方地写下了他的承诺,“nh-----永远,”justin和朱正廷对视着,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。主持人问着:“justin喜欢吗?”justin笑着说:“喜欢,特别喜欢,”他在心里又补了一句“我可爱惨了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朱正廷说:“珍珠糖们我一直都在。”大概只有justin明白他的意思。这个傻哥哥想把弟弟对自己的鼓励传递给粉丝们,但这其中也不乏他幼稚的炫耀。他们牵着彼此的手,像台下爱着他们的人鞠躬。
         下了台,黄明昊已经等不及了,爱在肆无忌惮的汹涌着。他拥过朱正廷,一下子吻了上去,那个吻霸道又绵长,他在品尝,在掠夺。带着少许的青涩,和浓浓的晦涩情谊,justin仿佛想把自己所有心里的煎熬和所有暧昧都印在朱正廷的唇上。嗯,这算是justin的独家的记号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,黄明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叫老公。”

-----end-----

评论

热度(26)